国际文化聚暨南
邵逸夫体育馆门口
下雨
紧急转移
学活四楼
台分会
串烧舞蹈

这视频当初我是有的,结果后来不知道哪次被整理掉了,后悔不已,也好几次想找回来,始终未果,终于,今儿看到有人转贴

其实,还有个让我怀念的音频是,吉他协会的那首“我爱暨大”,我真不清楚自己把这俩玩意儿扔哪里了……照理说,并不会删啊T_T

台分会一直很强悍,是个BH到一个地方学生分会就能每年都搞定一台水准很高的送旧会的地步。所谓的水准高,并不比WC领导下的艺术团差多少,至少以10代20代的学生的观赏度来看的话
Memory | Comment:0 | Track Back:0 |

不得不雷……

事实上,对于曾XX,谈不上雷不雷,反正俩水果台的选秀都挺EX的……
的确如那些喜欢曾XX的人所说,不喜欢不看她上台不听她那神奇的歌声就是了
但是……为啥要让我看到她那雷人的答记者呢……不论她唱歌到底如何,原创的音乐素质好坏,既然都已经出来参加选秀节目了,你总得说句完完整整的话吧??!!连个整句都说不出来,也不知道如何表达自己意思的人,参加什么选秀啊,就该乖乖地呆家里……要真觉得自己音乐才华不错,那也大可以找像沈评委这样的伯乐,签去先做幕后嘛。效仿一下当初也是唱功一般表达一般的周董先把幕后做出名堂来了,若是音乐元素真够有市场的话,那自然也可以在转台前……

好吧,其实,即使她讲话乱七八糟也不能如此雷到我……这年头NC的人多了去了,看着完全当笑话挺娱乐的……

真正被雷到的是,网上某些曾XX的支持者在驳斥众人不公正的审美观时,把陈绮贞、左小祖咒等人拉出来跟曾XX并一块了orz这些人果真仔细听过左小祖咒他们的歌咩?囧囧囧囧…………

好吧,外带地同情一把被网上不知道哪里人肉出来的所谓曾家老爸是“芙蓉王老板”的说法……还说身价过亿……暂且不说这姑娘的这个背景说法是否为真,但说身价的问题,尽管这个系统的领导的确挺有钱,但要有钱到身价过亿的话,那绝对要被纪委找去喝茶的……
曾XX,请公开申明吧,别黑到烟草系统,谢谢了,囧rz……不过,若果真如此,那就好想去膜拜之……
二白二木 | Comment:2 | Track Back:0 |
| HOME |